美加齐鲁同乡会加州少年会员

杜仲荣获加州绘画竞赛第一名

在今年的联邦少年鸭子邮票设计竞赛(Federal Junior Duck Stamp Competition)加利福尼亚州赛区的评比中, 洛杉矶阿凯蒂亚市美加齐鲁同乡会少年会员杜仲的作品, 在全加州参赛的1720个作品中脱颖而出, 荣获了本赛区的第一名(Best of Show) "The Best of Show winner was Zhong Du, 18, of Arcadia!" .

杜仲的作品将要送到华盛顿特区,与全美其他49个州赛区第一名的作者,进行竞争评比。

杜仲的参赛作品 American Widgeon


杜仲 在 California Junior Duck Stamp Competition 获奖

联邦少年鸭子邮票设计竞赛每年在全美举行一次,最终的邮票设计获奖者的作品将被印制成面值为$5的邮票。 每一个办理打猎执照的人,都要购买此邮票。其收益作为此项活动的经费和获奖青少年的奖学金, 这是一项通过艺术使青少年和大自然相联络的活动。比赛首先在各州举行,分为学前-3、4-6、7-9、10-12年级的四个组进行。 每个组评出3个一等奖,12个一等奖中的第一名作为 Best of Show 参加全联邦的评比竞争。 杜仲去年是第一次参赛,取得了10-12年级组的一等奖,今年又有了新的进步,一举获得全加州的第一名。

绘画和摄影是杜仲的业余爱好。在国内,他自6岁起跟老师学画。来洛杉矶读高中后,也一直没有放弃画画,并且多次在各种美术比赛中获奖。 本次获奖后,当地的媒体如 The Arcadia Weekly 等也对此进行了报道。 有关杜仲的获奖报道和他的爱好,请看 Duck Stamp Art Gallery, California Waterfowl杜仲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