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齐鲁同乡会年青会员杜仲
荣获06/07全美青少年爱国主义艺术竞赛一等奖

全美青少年爱国主义艺术竞赛(National Young American Creative Patriotic Art Contest),是全美妇女协会(Ladies Auxiliary VFW)在联邦各州每年举行一次的一项比赛,杜仲的作品Family Letter 在获得了2006-2007年度加州赛区一等奖之后,又一举夺得了全联邦的一等奖。受Ladies Auxiliary VFW 的邀请,日前杜仲到该组织总部所在地Missouri州的kansas city 出席了在第94届全美妇女协会大会(Session of 94th National Convention of the Ladies Auxiliary to the Veterans of Foreign Wars(VFW)of the US)上的颁奖仪式。

杜仲的06/07全美一等奖获奖作品(家信)
Family Letter - Acrylic Painting, Paper

杜仲随父母两年前从山东来美。在勤奋学习各门功课和刻苦提高英语的同时,充分发挥自己的绘画特长。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加洲洲立大学。此次获奖无异对杜仲是一次强劲的激励和巨大的帮助。


杜仲在授奖会上发言

杜仲的成功,也为其他美加齐鲁青少年乡友建立了在国外发展与奋斗的信心。只要有毅力,世界上别人可以做到的,我们也能,而且会做的更好。

杜仲05/06的加洲一等奖获奖作品(说声再见)
Say Good-bye - Pencil, Acrylic Paint, Paper

关于此项比赛的有关情况,可参看ladiesauxvfw.

在该项比赛2005-2006年度的比赛中,杜仲的作品Say Goodbye 曾获加州赛区一等奖。

杜仲兴趣广泛,不仅喜欢画画,还爱好摄影,如有兴趣可浏览他的网络相册Du Zhong's Photos.


杜仲网络相册

(美加齐鲁同乡会加州乡友徐建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