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齐鲁同乡会会员吉令旭竞选CAGD理事,请山东乡亲们投票支持


吉令旭
Phone: (248)844-5109
Email: jilingxu@yahoo.com

社区工作经历:

担任周士建博士竞选委员会主任, 为提升华裔社区的综合影响力作出努力。

底特律中国人协会的现任主席周士建博士今年竞选罗彻斯特学区教育委员一事, 是华裔社区的一件大事。 在建设华裔社区, 提升华裔社区影响力这个层次来看, 此事意义巨大, 影响深远, 具有改变和重新界定华裔社区生存状态的指标作用。事实上, 周士建博士竞选一事也确实实现了增强华裔社区的凝聚力, 提升华裔社区的综合社会影响力的目的, 同时也加强了华裔社区和其他族裔社区的联系和交流。

我受周士建博士精神的感召, 主动积极为周士建博士的竞选贡献力量。我全方位地介入了周士建博士竞选罗彻斯特学区教育委员事宜, 尽心尽责。 相信每一位有眼光的, 实事求是的华裔社区成员都能认识到, 周士建博士此次竞选的经验和教训, 不仅是属于他一个人的, 更是整个底特律地区华裔社区的一项宝贵的财富。在这个意义上说, 我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为建设华裔社区做出了一点微薄的工作。

我愿意为华裔社区的发展和提升继续发挥自己的积极作用, 敬请全体会员朋友支持! 谢谢!

担任山西乡亲会的副会长, 协助会长侯俊文先生工作, 全面参与山西乡亲会的筹备, 成立, 组织活动等一系列事宜, 并负责山西乡亲会所组织的全体活动的事前, 事中和事后的新闻报道工作。

参加底特律中国人协会在美华中心举办的庆功会, 并受庆功会主持人阎全中先生的委托, 负责会后的新闻报道工作。

担任 “湖畔月光金秋晚会” 服务工作, 负责现场票务事宜, 为晚会的成功举办, 尽到了自己的菲薄之力。

参加张晓颖女士主持的欢迎芝加哥总领事馆总领事黄屏先生的接待会, 并承担会后部分的新闻报道工作。

担任 “千里共婵娟” 中秋晚会组委会副主任, 协助主任阎全中先生工作; 担任会场服务工作, 并担负会后的部分新闻报道工作。

代表底特律中国人协会参加Troy Daze Festival, 并同侯俊文先生一起担负值班工作。

受底特律中国人协会的委派, 为协会发展扩充会员, 担负电话联系工作。

担任底特律中国人协会夏季野餐会的服务工作, 张贴条幅, 布置野餐会的场地, 承担部分SAM’S CLUB新会员的注册工作, 并担负野餐会期间和野餐会之后的垃圾清理工作。

出席底特律中国人协会春季FORUM, 并负责会后部分新闻报道的整理工作。

教育背景:
物流管理硕士,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02
信息管理硕士, Wayne State University, 1999
文学硕士, 北京大学, 1996
文学学士, 北京大学, 1991

Back to Ji Lin Xu's Message to MJQL folks.

Contents of this page are provided by Ling-Xu JI,
who is responsible for the correct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