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齐鲁同乡会热情款待

山东汽车行业代表团访美

美加齐鲁同乡会于4月16日在美国大底特律的 Redford Buffet 为来访的山东汽车行 业代表团举行欢迎晚宴,热情款待来自家乡的企业家和省政府官员。陈嘉全会长感 激代表团带来的温暖的天气和商机。李奉珠副会长表示美加齐鲁同乡会将会全力协 助代表团的此次来访和山东企业在美加的长期发展。 山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厅孟建新副厅长介绍了山东经济尤其是汽车行业的大好发展行 势和代表团此行的目的。山东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刘毅言副总裁介绍了代表团 各个企业的老总们及其他们的拳头产品。

光临欢迎晚宴的代表团成员:山东省外经贸厅房小杰处长,山东省外经贸厅李云峰, 山东明水汽车配件李增民技术中心主任,淄博市外经贸局王博局长,淄博市外经贸 局王俊捷,淄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司涛副总经理,山东连杆总厂吴玉香副厂长,山 东汽车弹簧厂刘昭树厂长,潍坊市机电办公室张成珂主任,曲阜天博汽车零部件制 造有限公司曹建国副总经理,和山东省政府驻美经贸代表处夏运彬首席代表等一致 感到在异国他乡遇到山东老乡格外亲切。

美加齐鲁同乡会与山东企业家们共同认为双方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此次相聚是我 们今后长期和作的起始点。

有关欢迎晚宴详细资料请登陆更新网址 www.mjql.org

(美加齐鲁同乡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