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齐鲁同乡会

热烈欢迎姜卫东荣誉会长

率领五征集团代表团来美访问

美加齐鲁同乡会于4月8日在美国大底特律的 East Sea Buffet 召开欢迎晚会和五征代表团访美新闻发布会,热烈欢迎五征集团董事长、同乡会荣誉会长姜卫东和同乡会副会长刘涌泉。美加齐鲁同乡会荣誉会长姜卫东先生率领五征代表团一行五人来底特律进行商务交流。晚会由李奉珠副会长主持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开始,四十位汽车专业人士及地方政府代表各自作了介绍。陈嘉全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讲话。姜董事长在热烈的掌声中介绍了本次来访的目的,五征的发展历程,将来的规划及挑战。 同时姜董事长也褒奖了美加齐鲁同乡会的工作成绩,及领导集体的优秀表现, 并鼓励大家一起把同乡会办成一个互助联谊的团体。

密西根州奥克兰亚太商业发展经查柯-福尔摩斯先生给大家介绍了奥克兰郡对发展与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商贸往来的愿望及决心,希望五征集团能够来密西根发展。讲话结束后,姜总及福尔摩斯先生回答了与会者提出的问题, 并针对中国公司在北美的发展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会后姜总还特别给美加齐鲁同乡会的理事会成员进行了座谈,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并赞助美加齐鲁同乡会开展多种团结乡友加强联谊的活动。

有关晚会详细资料请登陆更新网址 www.mjql.org

(美加齐鲁同乡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