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乡友送我情

美加齐鲁同乡会欢送刘涌泉博士海故里

春回大地,金猪拱门。2007新春联谊会甫降帷幕,美加齐鲁同乡会再传佳讯:福特汽车公司资深高级工程师,本会副主席刘涌泉博士应中国五征集团之邀,不日即将海故里,衣锦还乡,高就该集团汽车研究院副院长一职。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刘涌泉博士供职于福特汽车公司十五载有余。十五年风雨兼程铸造了他勇往直前,奋斗不息的性格。胜不骄,败不馁。厚重深沉,荣辱不惊。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做人。凭借其扎实的专业素养,先进的企管理念,广阔的行业战略视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德,刘涌泉博士必将在那一片滚烫的,魂牵梦绕的故土上,事业勃发,宏图再展。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过去的十五年同样见证了刘涌泉博士心系社区,服务社区的一贯精神。作为Canton中文学校的首任校长,为弘扬中华文化,为华人子弟创造一个良好的中文学习环境,他身体力行,禅精竭虑;他参与创建中国人西部活动中心,并为整合该中心成为底特律中国人协会的有机组成部分,多方筹划,不懈努力;他是美加齐鲁同乡会首创人之一并荣任该会首届理事会副主席。为2007美加齐鲁同乡会新春联谊会的成功举办,他事必躬亲,四处奔走,一路洒下辛勤的汗水;他还发起筹建中华广场(注:中华广场ChinaPlaza是一项集华人聚会,学习,休闲,娱乐,美食于一体的庞大综合工程)。尽管此举无疾而终,但是,此一创意无疑在车城华人社区中激起强烈反响和共鸣。

劝君更进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然而,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道一句珍重,说一声再见。请坚信: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齐鲁众乡友的心将如影随形,息息相通。�� <美加齐鲁同乡会供稿>


美加齐鲁同乡会欢送刘涌泉副会长